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中脉公益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达到100分

中脉道和 2018/1/13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根据,2018年1月9日中基透明指数官网(基金会中心网)数据显示,中脉公益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达到满分!

全国6382家基金会中,只有78家基金会是100分,中脉公益基金是其中之一。

全国6382家基金会排名并列第一

企业级139家基金会排名并列第一

北京市777家基金会排名并列第一

基金会中心网目前是全国最权威的第三方基金会评价体系,由国内35家知名基金会联合发起,以41个综合指标构成中基透明指数FTI。以排行榜单为呈现形式的基金会透明标准评价系统。排行榜按照基金会最新透明分数每周更新一次,排名越靠前代表基金会透明度越高。

中基透明指数用途

了解自身透明程度在全国范围的位置,并根据标准增加自身透明度;

公众以透明指数为捐赠参考,促进慈善行业透明度的增加和公信力的增强。

设计原则:公开性、科学性、倡导性、民间性、发展性、国际性

2014年,中脉公益基金会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正式成立的首家内资直销企业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5000万元人民币。

秉承中脉科技一以贯之的“共创与共享”企业文化,承继和发扬中脉慈善理念和公益战略,实现战略布局和品牌效应更加统一、完善、高效。截至目前,中脉公益基金会已成功运作包括“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我·爱我 女性健康工程”、“家基金”、“中脉慈孝行”以及应急救灾、中脉志愿者联合会等颇具社会影响力的品牌公益项目,为促进中国公益事业长足进步尽献绵薄之力。

中脉公益基金会能取得满分的成绩,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组织的长期关注支持和基金会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未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与各界爱心人士携手,把爱心奉献给孩子们。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