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九极与恒大人寿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九极 2018/2/24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日前,九极公司与恒大人寿保险公司在广州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代表着九极2018年跨界战略合作第一站正式启航,同时也代表着九极将开启多重保障计划,让安心与健康陪伴着九极家人。

出席九极 · 恒大保险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广东九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宁水生先生、总裁营销助理及供应链中心总监侯瑞霞女士、大区经理肖晓辉女士以及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谭锦慧女士及其管理团队。

九极大力推行持久有竞争力的九极养生馆,帮助伙伴们扎根社区,实现陪伴的价值。其深切期盼着为伙伴们带来健康,同时保障伙伴们在开拓事业的道路上无后顾之忧。所以九极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恒大集团——恒大人寿保险业务强强联手,让所有的九极家人无所顾忌的奔跑在实现梦想的大道上。

宁总说道:恒大集团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是集银行、金融、保险、互联网等业务于一体的金融控股集团。恒大人寿依托世界五百强恒大集团,以人寿、健康和意外伤害等保险业务为主,打造大健康大养老的创新发展模式。九极公司以抗衰老健康专家为定位,致力于传承和发展中医药养生文化,崇尚治未病。以人为本,关爱生命,恒大和九极强强联手,战略合作,为九极家人谋福利和解决后顾之忧,让我们每个普通人的生活有保障,有希望,有阳光!我相信九极保险项目的推进一定能有效地促进九极事业的发展,为九极伙伴拓展市场添砖加瓦!

九极公司致力于防患未然,着力于前端规避或延缓风险;恒大人寿致力于风险管理,着力于后端治疗补偿或抚恤给付。九极携手恒大,前防后治,为广大会员朋友们提供全方位健康保障和特别的关怀。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