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成都召开打击传销会议 部署2018年度打击传销工作

四川在线 2018/2/25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日前,成都市打传联席会议办公室召集市委宣传部、市综治办、公安局、教育、工商等单位负责人,及各区(市)县市场和质量监管部门负责人,及时召开全市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成都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传达全国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联合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全市2017年打击传销工作情况;成都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打击传违法犯罪情况及当前传销新趋势和新问题;成都市综治办通报了创建无传销城市(平安城市)工作情况;成都市打击传销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打击传销工作。

打传通报:成都市端掉传销窝点400余个

成都市对传销活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打早打小,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蔓延势头,严厉打击了传统异地聚集式传销,相继查处了一批网络传销案件。据通报,2017年,成都市共端掉传销窝点400余个,传销活动领导者、骨干人员300余人被刑事拘留。

安排部署:把传销消灭在萌芽阶段

最后,成都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党十九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总要求,扎实有效开展打击传销工作。传达“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联合整治部署会和网络传销监测查处及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2018年打击传销工作。

该负责人强调,要充分认识传销整治形势仍然严峻;要强化部门联动,全力推动整治传销一体化格局;要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推动打击传销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要把打击传销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紧抓住线上线下两个工作重点,全面开展“打、防、控”三方面的工作,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加大传销源头防范和治理力度,努力把传销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

【责编:Farmer】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