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好当家李俊峰:取得直销牌照给公司销售模式变革带来重大机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8/3/15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好当家董秘、副总李俊峰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拥有40年历史的民营企业,依靠产品品质和产品创新能力,实现了由几条渔船组成的小集体企业向海参行业龙头企业的跨越。

李俊峰介绍,在品牌塑造中,公司首先严把品质关。公司在业内率先开创了海参育苗、放养、捕捞、检测、加工到销售的全产业链运作模式,在海参生长和加工过程中,好当家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建立全程可追溯体系,并通过多项检测,保证海参品质。自2009年至2018年,已经连续9年获得国家有机产品认证。在品牌塑造上,公司2009年赞助第十一届全运会,2011年成功入选好客山东三珍品牌,2012年聘请影视明星担任代言人,并持续投入系列电视广告,不断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此外,公司不断优化品牌渠道,积极与天猫、京东、1号店在内的主流电商平台合作,获得了2016年天猫生鲜行业突破奖;2017年公司拿到了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给销售模式变革带来重大机遇。

李俊峰还介绍,好当家在强化原有的水产养殖、捕捞、食品加工的基础上,对产业不断升级创新,通过生物技术提取海参多肽、多糖等有效成分,成功进驻医药、保健品行业,开启了全新的海洋大健康产业。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