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和治友德正式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和治友德 2018/3/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近日,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正式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标志着企业在高新技术研发、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成就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

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及科学的企业管理,和治友德被顺利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经过严格的测评和审批程序,通过企业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复审、公示等严格程序认定,和治友德最终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对企业科研实力、自主知识产权最权威的肯定。此认证认定条件复杂、要求严苛、认定程序严谨,除了要考察企业整体经营业绩之外,更着重对企业创新研发管理水平、产品技术含量、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质量保证等重要指标的考察,是对企业拥有持续研发与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的重要证明。

和治友德每年投入专项资金用于产品研发、知识产权的申报及保护等项目。和治友德一直坚守“研发三原则”——效果显著、成分天然、难以模仿,研发团队成员来自世界各地,并与海内外一流的研发中心、知名院校合作,针对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研发出各类优质产品。和治友德大力度推动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着力加大科研投入、培养研发人才队伍来构筑全新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企业“品质直销”的核心竞争力、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到2030年,将和治友德打造成为全球健康行业的中国名片、世界健康产业的名片!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