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金天国际祖明军荣任“山东公安优抚基金会副理事长”

金天国际 2018/3/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近日,山东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由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纪委书记任建军担任“山东公安优抚基金会理事长”,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担任“山东公安优抚基金会副理事长”职务的决议。这是国家新旧动能转换、深化体制改革的首例,旨在通过政府、市场、社会三方共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公安优抚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不断推进公安优抚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为和平年代牺牲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公安民警肩负着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山东公安优扰基金会的宗旨旨在落实好日常因公牺牲、伤残和重大疾病、特困民警及家庭救助慰问工作制度,通过开展“金盾助学助困”活动,提高优抚补助标准,举办公安英烈母亲和家属休养、公安英烈子女夏令营以及公安民警健康休整班等活动,竭尽所能为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负伤、困难民警的家庭解决工作、生活、入学、就业等方面的困难。同时,依托此项基金,各市公安局可在公安部、省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补助的基础上视困难情况再进行补助,实现多层次、多渠道保障方式。

事实上,作为不断发展壮大的民族企业的领路人,祖明军不仅深刻感怀国家及各级地方政府、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更时刻铭记广大公安民警在经济秩序和环境维护层面的保驾护航,一直带领金天国际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公安民警职业健康。从2015年捐款800万成立金天国际-山东公安民警职业健康促进基金,到金天国际护基金-公益护盾计划的设立;从数十期“公安民警健康休整班”的成功举办,到追加1000万推动“公益护盾计划”的深化;从“公安英烈子女录警·金盾助学助困”活动的捐助,到各项专项慰问活动的实施,祖明军与金天国际一直以“感恩于心、实践于行”的理念为推动民警优抚工作发展积极贡献着力量。面对新时代提出的新课题、新要求,作为山东公安优抚基金会副理事长,祖明军表示:“将紧紧围绕山东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的工作宗旨,从自身做起,持续深化‘公益护盾计划’,凝聚企业与个人的力量,以更加切实的新举措、新思路,为持续推动民警优抚基金会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为全省公安英烈家属和基层民警服务及促进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时代的洪流散发着绵绵不尽的蓬勃魅力新时代的和平安定需要新时代公安民警精神的传承以继让我们共同携手将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值得尊敬的公安民警时代光芒。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