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罗麦牌磷脂酰丝氨酸压片糖果新品来袭

罗麦 2018/3/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罗麦(北京)营养食品研究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中心,震撼推出全新产品—罗麦牌磷脂酰丝氨酸压片糖果。

罗麦牌磷脂酰丝氨酸压片糖果,选用了以色列“安赛科公司”生产的磷脂酰丝氨酸+印度叶黄素和添加高科技工艺从海洋藻类中提取的DHA研制而成。

富含三种明星成分

“大脑营养素”—— 磷脂酰丝氨酸

磷脂酰丝氨酸(Phosphatidylserine),简称PS,是用高科技工艺从天然大豆中提取所得。它占人类大脑中全部磷脂的17.7%,是神经细胞结构和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

“脑黄金” —— DHA藻油

DHA,俗称脑黄金,它是组成大脑、神经和视觉细胞的重要的脂肪酸,它参与脑细胞的形成和发育,是神经细胞发育的重要的营养成分。

“蓝光过滤器”——叶黄素

叶黄素是眼睛中黄斑的主要成分,属类胡萝卜素,在人体内不能合成,必须从食物中摄取或额外补充。

健康生活,源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自己的健康助力!罗麦牌磷脂酰丝氨酸压片糖果—轻松获取能量,保持大脑年轻态!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