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高铁泡面事件被指为金天国际品牌植入?金天国际:纯属巧合

金天国际 2018/3/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近日,一则高铁上的争吵视频传遍网络。一名女士言辞激烈地斥责另一名男士吃泡面的行为,导致网友热议纷纷。还有不少人指出:该事件为金天国际的品牌植入,因镜头内频繁出现其广告标识。金天国际特此发声:金天国际与此次事件无关,该视频中的标识曝光纯属巧合。

金天国际表示,企业与此次事件其实并无关联,该视频中的标识曝光纯属巧合。金天国际作为民族健康产业的知名品牌,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视诚信为生命,从本质上讲我们坚决杜绝不良炒作。

金天国际表示,公司成立27年,是一家天山雪莲制品和专业研发生殖系统生态保养品的知名企业,连锁经营机构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始终以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己任,谋求全球亿万家庭的和谐幸福。

对于网友关心广告问题,公司表示:在高铁上企业确实投放大密度高频次广告,但旨在弘扬中医养生文化,助力生态保养产业全球化进程,而并非为了某一次故弄玄虚的事件炒作,未来,我们还将继续通过高铁广告等形式让更多人了解金天国际的品牌文化与价值。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