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2018理想科技集团媒体见面会”成功举行

理想 2018/3/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3月19日上午,“2018理想科技集团媒体见面会”在昆明集团总部举行。北京海畴传媒、广州晨讯传媒、候普传媒、当代直销、海南汇众传媒、直销道道网、中国质量万里行、国际商报、中国直销网、直销博客网、第一直销网、直销头条网、直销行业网、直销360网、直销百科网、直销报道网、成功直销网、直销视界、反传销联盟、直销人网、直销门户网、直销产品网、直销猫、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总裁语录等媒体代表,共同莅临理想,指导理想发展。

焦少良副董事长代表集团欢迎各位媒体的到来

理想科技集团副董事长焦少良、董事何文博士、执行总裁蒋宝华、副总裁郑丹丹等领导出席见面会,媒企联动,携手发展。业务支援中心品牌总监张福祖主持会议。

张福祖品牌总监主持会议

首先,焦少良副董事长代表集团全体人员对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焦少良副董事长说道:“2014理想正式启动以来,一直在不断探索和创新,聚焦‘两植一排’发展战略,倡导健康的‘茶生活方式’,得到了全国各媒体的大力支持,也给我们品牌建设提供指导意见和平台。企业发展离不开媒体,也希望我们再接再厉,携手共进、共创、共赢。”

会上,蒋宝华执行总裁重点介绍了2018“理想服务+”战略

会上,蒋宝华执行总裁为出席见面会的媒体朋友们,重点介绍了2018“理想服务+”战略。同步推进 “一大工程”、“三大项目”、“六大战略”,以模式开拓市场、以产品导向市场、以品牌赢得市场、以服务成就市场。精细的管理、精准的策略、创新的思维,赢得了在座媒体的一致认可。


出席的各媒体代表和集团领导班子共同探讨

随后,出席的各媒体代表和集团领导班子就中国直销发展、市场格局、经济环境和理想目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分析,理想领导班子也认真记录媒体朋友对理想未来发展的各项建议。现场双方精诚合作,深入交流,探寻理想更加坚实、稳定的发展之路。

开启新征程,汇聚新力量。本次媒体见面会加强了企业与行业媒体之间的沟通,增进了相互的合作,携手共创,引领发展,资源共享。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