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监管部门发全国首个红头文件:湖北永恒涉嫌利用“光伏”非法集资

重庆金融风险防控小组 2018/4/12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4月4日,重庆市璧山区金融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红头文件,关于湖北永恒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函。
指出湖北永恒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售卖光伏电站的名义非法集资。详见政策全文:

据悉,永恒太阳能以一款“光伏电站”为名,向不特定对象人公开募资。第一种为投资3.6万小型移动电站,电站为自用,购买400天内,每个星期可获得882元累计5万元左右。第二种是投资云电站(每1千瓦装机1万元,10万起步,上不封顶),该公司承诺每年收益21%,持续20年。

这与永恒官网宣传的“智能云电站:10万元起步认购参与上不封顶,年化率22.5%,代理(分公司)30万起至3000万,代理采取省、市、县代理分销制。 小微电站: 静态收益0销售微电站2倍收益,最高6倍复购微电站。 购买等级A.1000 B.6000元 C.18000元 D.36000元”一直,是一种典型的借用“光伏发电”产品涉嫌非法吸纳投资的行为。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