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提升直销业绩,这些跟进技巧需要掌握!

网络 2018/4/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找到合适的对象应该要适当的跟进,不然直销事业就会变得虎头蛇尾,没有成效,事倍功半。
一、跟进对象
(1)跟进自己
我们跟进自己时,应该常问自己三个问题:我为什么要从事直销?我想要在直销事业中获得什么样的成就?我必须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跟进自己,再看看前面的目标,才能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2)跟进上级领导
直销是个逆流而上的事业,不进则退,所以当热忱消退时正是死亡的开始。必须和上级领导多做联络,激励心志、激荡思考、激发潜能,往往由此迈向另一高峰。 
(3)跟进下属 
第一,做一个最佳的聆听者。若正面而积极,应给予肯定;若负面消极,则对症下药。
第二,定时定点、互相联络,以免因为一两次联络不上,便索性不联络了。
第三,提醒他的承诺、梦想,并鼓励行动。 
第四,共同研究其团队的成长。
二、跟进要点
对排斥的人,保持友谊,维持风度不争论,做给他看,用成功改变他的想法;
对观望的人,给资料,引荐他见成功的人; 
对犹豫的人,给他展示与你合作的前景,给足信心; 
对要做的人,马上填写加盟申请表,选购产品。 
对不做的人,建立客户群,推荐不成做零售,卖不出事业机会就卖产品,请他帮忙介绍; 
对产品感兴趣的人,如果对价格还有不同意见;可以收集同类产品的价格情况,并讲解成为会员后所享受的价格优惠和权力;
三、跟进技巧
(1)务必要在四十八小时内进行跟进 ; 
(2)如果说情况允许,最好选择面谈的跟进方式,尽量勿使用电话跟进 ; 
(3)跟进的过程不忘再次的促成
(4)跟进时,顺手带个小礼物
在跟进的运作流程当中,只要善用上述技巧,就能让你驾轻就熟地帮助伙伴,更快速地了解直销事业机会,进而帮他、也帮你迎向事业的成功。
如果说:
1+1=1;1+2=1;3+4=1;5+7=1;6+18=1;大脑第一反应:不可能!
那么,如果在这些数字里边加上适当的单位名称,其结果是可以成立的!
1里+1里=1公里
1个月+2个月=1个季度
3天+4天=1周
5个月+7个月=1年
6小时+18小时=1天
现在看来,对任何事没考证以前,请不要说“不可能”!思想改变一切!
1、付出就想马上有回报——你适合做钟点工
2、期望能按月得到报酬——你适合做打工族
3、耐心按年度领取年收入——是职业经理人
4、能耐心等待三到五年——适合做投资家
5、用一生的眼光去权衡——你就是企业家
这世上很多人只愿意用钟点工的思维去换取企业家的结果,所以会纠结,会痛苦。
人生的道路上,选择大于努力,格局决定结局,心态决定一切!也许换个思维,你能看到的更多,一切都会不一样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