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有你 我们不孤单” ——自然阳光关爱“蓝丝带”行动

百里科技 2018/4/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4月2日,是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当天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结合今年主题“有你,我们不孤单”,举办了一场有关“蓝丝带”的公益活动。青岛市内600余辆公交车全部系上了蓝色丝带,以此来呼吁社会关注自闭症、关爱自闭症患者,把希望和祝福传递出去。该活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引发了媒体的跟踪报道。

在公益活动期间,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还举办了表彰大会。自然阳光受邀出席,并因其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和贡献,与其他八家爱心企业一同获得了表彰。其中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授予自然阳光授予“关爱自闭症儿童,弘扬社会真情”的锦旗。
据了解,此次大会由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主办,自然阳光(中国)对外事务部高级总监朱珂先生受邀出席。活动中,在老师的带领下,自闭症儿童共同表演了《虫儿飞》。当音乐响起,这些“星星的孩子”跟着节奏舞动,他们专注的神情和标准的动作,让现场的每一个人动容。

据《中国自闭症教育服务行业发展状况报告》显示,目前中国自闭症患者已超1000万,0到14岁的儿童患病者可能超过200万。“一般认为自闭症的发病率为1%,这意味着在100个孩子当中,就有一个可能是自闭症儿童。而事实上,它比想象的还要普遍。”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道。
自闭症儿童,犹如天上的星星,一个人一个世界,独自闪烁,因此也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在医学界定上,儿童自闭症又称为儿童孤独症,主要表现为不同程度的言语发育障碍、人际交往障碍、兴趣狭窄和行为方式刻板等。常人基础的表情、语言或肢体表达,对他们来说都很困难。与正常的孩子相比,自闭症儿童需要家人和社会更多的关爱和关注。
自然阳光一直心系自闭症儿童,并用实际行动来点亮自闭症儿童的心灯,让更多的阳光照进他们的内心。作为全球知名的健康营养品公司,自然阳光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坚持奉献自身的力量,积极回馈社会。此次康复中心举办的表彰大会,就是对自然阳光的认可。
早在2007年,自然阳光就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帮助全世界儿童获得更好的生活。截至目前,自然阳光携手公益机构已在全球建立了9个自然阳光之家,在20个国家捐助了30个教育项目,完成了几十台危重病人的手术,总计帮助了450,000余名儿童。
作为美国老牌营养补充品品牌,自然阳光已有近半个世纪的历史积淀。在自然阳光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的带领下,自然阳光如今成为营养补充品行业一颗极具潜力的新星。
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自然阳光将会持续践行爱心公益,让更多的阳光照进儿童的内心。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