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2018年欧洲直销峰会将在荷兰首都盛大召开

邸长兴 2018/4/23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欧洲直销峰会即将5月19日-20日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盛大召开。这是由著名的直销媒体机构承办的第三届欧洲直销峰会,之前2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据悉,这次大会邀请了众多的顶级直销商领袖进行演讲和作为特邀嘉宾,许多欧洲和美国的直销巨星和国网络营销专家将出席这一独特的活动,并分享他们的成功与经验,向人们淋漓尽致的展示他们的风采和正能量。这次峰会可以说是众星云集大会也是经销商和直销人最佳学习机会的峰会。

该大会对于经销商行为有严格的要求,2天的会议中不会谈论产品和公司,也不允许任何人有拉人或招募的行为,一旦发现驱除出会场。欧洲直销峰会对这一点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

峰会地点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演艺大剧场。该峰会与欧洲直销协会举办的直销大会不同,类似于中国的咨询机构组织的峰会。具有强烈的市场行为,旨在提升行业的正能量,促进行业的发展。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