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苏州绿叶:徐建成董事长、李仙霖总裁分获中国经济领军人物、十大创新人物大奖,苏州绿叶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大奖

苏州绿叶 2018/5/15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第二届)中国经济峰会于5月1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苏州绿叶独得三项重量级奖项,绿叶科技集团荣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徐建成董事长荣获中国经济领军人物,李仙霖总裁荣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

本次峰会由中国商报社、经济日报《经济》杂志社、《中国国际财经》杂志联合主办,旨在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新经济开启新征程。受徐建成董事长、李仙霖总裁委托,绿叶科技集团高管代表出席会议并接受颁奖。

中国商报社社长徐舰首先致辞,徐社长高度概括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改革开放这一历史性的伟大举措,让中国实现了从贫穷落后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伟大跨越。同时成为全球第一大商品贸易国,第一大工业制造国,第一大外汇储汇国,以及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稳定器,为世界经济发展和世界和平作出了巨大贡献。徐社长鼓励与会企业家用改革的勇气和创新的思维在新时代的伟大舞台上书写新的精彩篇章。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原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庄聪生就改革开放四十年做主题演讲。庄聪生委员结合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民营企业家的所思、所想和所看,提出要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民营经济转型。党的十九大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做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论述,其中有一条,就是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的才能。庄聪生委员呼吁全社会应当营造充分尊重企业家、尊重纳税人、尊重创业者的氛围,建立鼓励变革、鼓励创新、允许试错、开放宽容的整体环境。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徐锭明做主题演讲。徐老提到现在的大数据运用就是新时代的必修课和基本功。面临全世界的全新挑战,要重新考量审度,要拥抱世界,拥抱未来,迎接下一轮新的改革,迎接中国经济新的发展。就经济时代如何深化完善国有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专职监事、巡视员李保民做主题演讲,重点指出从四个方面完善产权制度,一是建立充分的制度责任,最重要的就是无限人的责任;二是明确产权主体,各类集团公司明确主体,科技创新也好,收入分配也好,“一带一路”建设也好,我们的产权制度改革都是以他们为主体来做的;第三是产权的关系,尤其是所有者和代持者;第四就是努力实现产权融合。12日下午,中国商报社副总编辑陈念主持了《中国经济未来四十年展望》的主题论坛,与参会的企业家嘉宾面对面做互动交流。就《改革开放四十年:互联网引领下的未来金融业、金融品牌的风控管理》的议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亚星与企业家们举行了热烈、深刻、前瞻性的高端对话。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环节,2018中国经济峰会中国经济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获得本次峰会大奖的优秀企业和杰出企业家依次登台接受组委会的盛大颁奖,绿叶科技集团荣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徐建成董事长荣获中国经济领军人物,李仙霖总裁荣获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崭新的荣誉,是对绿叶科技集团科研升级、业务创新、经济贡献的高度认可。绿叶,将长期奉行“高品质、真价格”的产品理念,服务于民,惠及于民,以开放的胸怀,创新的思维持续引领消费热潮,推动经济发展。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