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谷峰受聘为春芝堂首席顾问 5月10日在春之堂上海总部举行任命仪式

直销道道网 2018/5/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据直销道道网了解,原罗麦科技总裁谷峰被聘为春之堂公司首席顾问。2018年5月10日下午,春芝堂集团在上海总部举行任命仪式。由春芝堂集团总裁王爱庭宣读集团任命决定,董事长王爱兴为其颁发聘书。出席会议的还有春芝堂中国区副总裁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郑丹戎,公共事务部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岳等。

任命仪式上,谷峰发表感言表示感谢公司对自己的信任与厚爱。他表示,春芝堂公司经过近20年的励精图治,稳健发展,已然成长为一家健康产业标杆企业,自己将倍加珍惜这份殊荣,以敬畏之心接受任命,以感恩之心承担使命,以奋斗之心迎接挑战,与各位同仁一道,为公司的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谷峰,著名企业咨询专家、教育培训专家,知名大型直销企业资深管理者。1996年进入直销行业,22年间历经市场团队运作,据直销道道网了解,谷峰在1996年接触安利公司并做到高级经理级别,2005后加盟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任企业高管,在罗麦科技任职近12年,经历了罗麦从草创、获得直销牌照到市场蓬勃发展的各个时期,2014年1月接任郭炳廷担任罗麦科技总裁。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