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直销人应如何选直销公司?

网络 2018/5/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做直销,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直销公司真的很重要!看看身边那些从事直销的朋友,为什么有的成功,有的失败呢?而在众多合法直销名单中,直销公司怎么选才正确呢?

1、牌照齐全

无论你从事哪个行业,进入哪家公司,合法正规一定是优先考量的标准,因此,直销公司的各项经营牌照都必须有。除此之外企业必须拥有直销经营许可证才可以从事直销活动,因此在考察直销事业的朋友还可以进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系统查询合法直销公司名单,这样就能确保自己选择的直销公司是否合法了。

2、实力雄厚

毋庸置疑,公司有实力,参与者必定更有优势,而选择了一家合法直销公司的朋友在企业实力方面的考察可以相对从容一点,因为我国对于申请直销经营的企业,审核是非常严格的,中小企业以及实力不佳的公司都会被淘汰,而你只需在众多有实力的直销公司中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

3、产品齐全

产品是直销发展的奠基石,好的产品不仅能为直销公司带来大量的忠实消费者,还能打响企业口碑,为直销公司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现在就有很多大型直销公司凭借优质的直销产品走出了国门。

未来直销市场发展趋势

1、大健康产业被誉为财富第五波,成长空间大,运用直销模式发展已是一种必然。

2、传统模式的高成本和激烈竞争导致直销通路成为不二选择。

3、互联网发展的巨大空间,突破了时间空间局限,将逐步实现产品销售无店铺。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