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康美梅河口中心医院成功开展腹腔镜下肝血管瘤切除术

新华网 2018/5/17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日前,康美梅河口中心医院医疗人员成功完成了一例腹腔镜下肝血管瘤切除术。患者今年53岁,手术前,经CT检查发现在肝左外叶有一块大约6cm*6cm大小的血管瘤。经医疗组讨论,进行腹腔镜下肝血管瘤切除手术。

由于肝脏血管丰富,血流量大,手术时易发生大出血,甚至会出现由于出血过多导致死亡的情况,因此,控制出血量成为肝脏手术是否成功的关键。手术中,手术团队成员各司其职,密切合作,采用肝门阻断装置,利用超声刀蚕食、逐层推进的新方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手术顺利完成,术中出血量仅30毫升。术后第一天,患者即拔除胃管、进流质饮食,术后三天患者即拔除腹腔引流管,术后五天痊愈出院。

据了解,自年初以来,康美梅河口中心医院普外科积极立项,目前已成功完成两例手术。此次腹腔镜下肝血管瘤切除术的成功开展,标志着康美梅河口中心医院普外科临床技术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康美梅河口中心医院依托中医药大健康龙头企业康美药业在“智慧+”大健康产业平台的优势资源,不断加强人才培训、人才引进,制定更加优化的激励机制,加大临床、科研设备设施投入,全面提高医护人员的临床技能和科学研究能力,力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