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天津市儿童福利院走访尚赫公益基金会

尚赫 2018/5/17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4月27日,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陈培刚一行带着福利院的孩子们走进尚赫公司,与陈旻君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陈以勳副理事长交流会晤,相谈甚欢。

说起尚赫公益基金会与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渊源,可以追溯到六年之前,自2012年起,尚赫公益基金会每一年都会对其进行捐助,迄今为止,已投入爱心资金逾200万元,从爱心善款到健康礼物,六年间,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关怀孩子们的生活。

有一个孩子叫欢欢,她患有严重的骨质疾病,在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执行长的捐助下,如今已经逐步康复,这天与陈阿姨再度见面让她十分开心,欢欢的个子长高了,人也更爱笑了,尚赫公益正如一道暖阳照耀着她的成长。

尚赫公益基金会由执行长陈旻君创建于2014年初,多年来,“心系慈善·爱心永续”,以完善的爱心理念及积极践行,向全社会弘扬正能量及爱心力量。据了解,尚赫“让爱延续”这一公益理念已经整整六年,是对“让爱传出去”携同经营者援建尚赫公益小学的延续,更是对尚赫爱心的传承。2018年,尚赫公益阵容更加壮观,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都有尚赫公益小学,共143所。

而在每年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周与后一周,即(5月25日-6月8日),尚赫广大品牌经营者面向各自援建的公益小学进行爱心回访,所以称作尚赫“公益季”。今年是尚赫发展到第25个年头,名列中国直销前五大,我们看到了这个品牌对全社会的奉献,对追随者的回馈。创建尚赫公益基金会,开创业界先河携手品牌者共同援建尚赫公益小学143所,树立起行业的典范;带领经销商走出国门,饱览世界名胜,感悟梦想成真的喜悦,分享事业硕果;以15台起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劳斯莱斯馈赠杰出经营者;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净水机赞助商,与之联袂传递健康理念。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