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玫琳凯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十佳国际投资企业称号

中国新闻网 2018/5/2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日前,在浙江省对外开放大会上,玫琳凯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十佳国际投资企业称号。这是继被评为浙江省外商投资杰出贡献企业以及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示范企业等称号后,玫琳凯取得的又一个重要荣誉。

据了解,浙江省对外开放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举措,旨在全方位展示浙江对外开放的形象,加快推动形成更高层次、更大范围的对外开放新格局。

玫琳凯中国副总裁张晶女士代表获奖企业嘉宾参与会议,“这次玫琳凯获得浙江省十佳国际投资企业,也是浙江对外开放的一个见证和缩影,玫琳凯对在浙江的可持续发展充满信心。”浙江是玫琳凯中国业务的起点,如今,玫琳凯业务遍布中国,在35个主要省市均设有分支机构,中国地区已经发展成为玫琳凯在全球最大的市场。

改革,为浙江注入发展活力的同时,也为玫琳凯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眼下,借力开放和改革契机的玫琳凯,已经迈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选址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占地超7万2千平方米。目前,玫琳凯在中国拥有16个产品系列,近200种产品。根据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消费者指数”数据,玫琳凯品牌系列产品在中国化妆品品牌市场份额排名中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张晶表示,“在杭州设立生产中心,这也是玫琳凯立足大中国市场辐射亚太区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作为玫琳凯除美国本土以外的唯一海外生产基地,我们在杭州除了为技术转移和新技术本土化做可行性研究,还能为大中国及亚太地区新产品上市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在张晶看来,23年来玫琳凯在杭州的顺利发展,企业深深的体会到了杭州以及浙江政府对服务理念的贯彻和执行,特别在用地和申请业务牌照的过程中,政府部门也给予了相当多的支持和帮助。特别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之后,之前需要两至三次的产品备案、事项变更等事宜,也真正做到了提交即受理,流程精简快速,有效缩短了企业新业务的推广周期,提升了竞争优势。

据了解,2016年,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玫琳凯决定拓宽产品领域,进军大健康市场。原来预计需要提前半年申请,提前3周递交资料的公司更名项目,刚好遇上浙江实施“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政策落实,企业通过和国家各级工商部门的沟通,最后在提交申请资料的当天现场,就获得了打印完毕的新营业执照,为企业保健品业务的开展足足多争取了半年的筹备时间,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表现。

去年,玫琳凯首款保健食品成功上市,具有抗氧化作用的明星产品“怡日健粉妍片”,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上荣获中国保健行业优秀产品奖。

这仅仅只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助推企业发展中的一个缩影。事实上,这也是杭州乃至浙江省实现对外开放的关键。

玫琳凯对外开放的新格局,正逐渐跃然纸上。

据了解,玫琳凯已经先后投入9.6亿元将亚太生产中心升级成集研发、生产、分销为一体的供应链核心;未来也将继续遵循“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的理念,持续增加产品研发领域的投资,为玫琳凯业务在全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不仅如此,积极对外开放发展的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也是玫琳凯的重要举措。

作为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玫琳凯积极推动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了实现自然资源的可持续管理和高效利用,玫琳凯中国严格管理自己的生产过程及其环境影响,并通过产品和包装创新、工艺流程优化、绿色物流、绿色办公等项目持续提升生产运营的生态效率和能源效率。同时,玫琳凯还积极向销售队伍和消费者传播环保理念,积极参与社会环保活动,引导更多的人来关注环境、保护环境,共同形成可持续的消费生态。

公益与开放,共同推动了玫琳凯的发展。

张晶认为,实现共同发展的进程中,推动全球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不仅是各国政府的责任,商业机构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力量。”玫琳凯将自身发展置于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全方位对外开放的框架之中,充分利用玫琳凯独特的商业模式在推动体面工作和经济增长、促进性别平等、创造美好生活等方面的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创,推动形成更大的开放格局,助力更多的企业“走出去”。

【责编:Farmer】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