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李克强:放宽市场准入首先要放权 最大限度减少政府对市场活动的直接干预

中国政府网 2018/5/28 字体大小:

最大限度减少政府对市场活动的直接干预

直销道道网讯 李克强总理5月25日在国务院全体会议上强调,放宽市场准入首先是要放权,这是一场刀刃向内的改革,依然是政府部门今后推进改革的关键。目前一些政府部门仍有不少该放的权还没放,管了不少不该管的事,特别是市场准入中的各种许可等限制仍然很多,严重影响企业投资和群众创业创新。下一步要继续大力放权减权,尽可能减少微观管理事务和具体审批事项职能,最大限度减少政府对市场资源的直接配置,最大限度减少对市场活动的直接干预。

发展是解决中国一切问题的关键和基础

李克强总理强调,我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发展是解决中国一切问题的关键和基础。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保持我国经济平稳运行。本届政府肩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法定职责,要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不断提高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努力在保持中高速增长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保持中高速增长。

李克强为政府官员提要求:说一尺不如干一寸

李克强总理强调,说一尺不如干一寸。他说,一方面,现在干部队伍中还存在不少光说不干摆花架子等现象,耽误时间不说,还浪费资源,属于典型的失职行为;另一方面,干的路子和方向不对,结果越想作为距离党和人民群众的期待就越远,属于典型的乱作为。

要促进居民收入稳定增长

李克强总理强调,要促进居民收入稳定增长,促进农民多渠道增收。深化个人所得税改革,建立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税收制度。支持社会力量增加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服务供给,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消费需求。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