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沐浴露里混入玻璃渣!宝丽公司紧急召回13种产品

环球网 2018/6/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日本高端化妆品公司宝丽(Pola)于5月31日公开宣布,因部分沐浴露和浴盐产品中混入了金属粉末和玻璃渣,因此公司决定召回13种产品。

据日本NHK电视台5月31日报道,本次召回的对象为EAU DE FLEUR系列8款花香沐浴露(自2014年11月发售)、2款香氛沐浴精华以及花香沐浴露的3种小样,共计13种产品。
据宝丽公司表示,他们发现产品在泰国的工厂生产时混入了金属粉末和玻璃渣,但是这些物质都极小,对皮肤的损伤可能性极低。目前还没有危害人体健康的报告。不过尽管如此,公司依然决定对这部分商品进行召回。
宝丽公司还表示:“这次为公众带来了麻烦,深表歉意。今后一定强化生产管理体制,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