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安利XS发布三种全新口味

晶报 2018/6/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近日,安利在深圳举办安利XS新口味上市发布会。安利(中国)广东、广西、海南区总经理张隽宇出席了发布会。

据了解,备受运动人士喜爱的XS上市了三种全新的口味:葡萄柚味、芒果菠萝番石榴味以及不添加咖啡因的芒果菠萝番石榴味,供更多人群选择。发布会上,深圳城市群高级经理黄健安表示,随着新口味的上市,主打更有型、更炫酷、更健康、更活力的XS运动营养饮料将受到更多人群的追捧。

据介绍,XS是第一个全球销售的无食糖能量饮料品牌,源自美国冲浪圣地加州拉古那海滩一个只有2.4万人的小镇,它口感出众、富含维生素B且不添加食糖,已经在全球卖出了超过10亿罐的产品,足以绕地球4圈,足迹遍布全球52个市场。并于去年9月登陆中国市场,在上市之初更是创下了29个小时销售1000万罐的销售奇迹。

拥有优美的环境,宜人的气候,并且还有良好创业土壤的深圳被称为“创客花园“。同时,作为一个年轻人为代表的城市,深圳包容且充满活力。在发布会现场,三位年轻创业者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安利的创业经历。他们都是“不安分”的80、 90后,热爱自由,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于是,不甘现状的他们加入了安利事业,并在其中发现了自己的无限可能,XS的年轻潮流和时尚的生活态度也为他们的生活增添活力,并成为拓展他们事业的助推剂。

【责编:Farmer】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