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6.1特别报道】关爱儿童 直销企业让爱心汇聚成流!

直销道道网 2018/6/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当又一个儿童节来临,更多的社会目光聚焦到儿童问题上,一时间,以各种方式展开的节日庆祝活动不断涌现,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保护儿童身心健康的呼吁也此起彼伏。

在当今的社会上,隐藏着这样一些儿童群体,他们贫困、弱势、甚至残疾。在那些形形色色的庆祝活动、以及华丽的呼吁背后,我们更应该关注如何让这类群体得到一视同仁的关爱和帮助。

从这个角度来看,直销企业在六一儿童节所展开的各类帮扶关注活动、以及推出与儿童健康发展的相关产品的举动更像一面镜子,反射出直销行业对儿童成长的关爱,以及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闪光点。在此,直销道道网以部分直销企业为例,盘点其在关注儿童层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康美——“青禾行动”

康美一直关注儿童健康成长问题,“青禾行动”两年时间走过12个省市的公益长跑,今年,又再次踏上了公益扶贫的征程,为4-17岁青少儿量身定做的青少儿健康饮品——贝健元。并将贝健元设置为本次善款募集的“公益宝贝”,发起“一瓶贝健元,为爱捐赠一块钱”的活动,即每售出一瓶贝健元,公司将捐出一块钱作为善款,以此集结更多社会力量,让爱心不再孤独前行!

三生——“手拉手,让留守儿童笑起来”


三生推出“手拉手,让留守儿童笑起来”的助学助教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支持和资助贫困青少年的助学助教活动,其中包括在留守儿童聚集地区建设“三生爱心教室”,为留守儿童提供课余活动场地、教学物品等。

天狮——“大手拉小手助明计划”


天狮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启动了“天狮大手牵小手助明计划”公益活动,帮助患有眼疾的贫困儿童拜托黑暗、重见光明,另外,天狮还推出了“母婴平安120行动”、“爱心音乐教室”等项目。

安利——“春苗营养计划”


安利“春苗营养计划”折射出了安利一直以来对儿童成长问题的重视。为农村学童告别营养匮乏的伙食,吃上营养、安全、实惠的饭菜,提供了切实的支持帮助。

中脉——朝阳计划

中脉"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项目是一个关注贫困儿童成长健康的长效性公益项目,令慈善援助从关注儿童的个体物质生存,发展和提升到了注重儿童身体健康、精神培育、心灵成长的个体生命质量的援助。

克缇——“麦穗计划”

克缇推出的“麦穗计划”,旨在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实现心中的艺术梦想,通过艺术的方式,通过美的方式丰富孩子们的心灵、生活,改变他们的人生。

绿之韵——“绿韵圆梦、书香助学”

绿之韵通过实际行动,举办“绿韵圆梦、书香助学”公益活动,渲染集结更多更大的社会力量,关注着孩子的茁壮成长。

尚赫——“尚赫希望小学”


尚赫也一直推动着慈善的力量,其捐建的“尚赫希望小学”数字不断刷新,表明了尚赫在关注儿童方面的决心和情怀。

除以上提到的企业外,还有许许多多企业为儿童健康做出了许多努力,希望通过直销企业这样的行为,引发更多、更大的社会力量,来支撑关爱儿童的爱心工程。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