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直销成功靠什么?答案一针见血!

网络 2018/6/8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有人问唐僧师徒四人:你今天成功了,靠的是什么?

唐僧回答:我靠的是信念,只要我不死我就能取到真经!

悟空说:我靠的是能力和人脉,我没办法的时候我会借力!

猪八戒说:我选对团队了,一路有人帮,有人教,有人带!

沙和尚说:我简单、听话、照着做,想不成功都难!

从以上得到的启示是,直销人想要成功,就一定要站对队伍,而要站队团短需要做到下面3点:

1、融入直销团队系统

一定要融入直销团队系统,撑握好团队系统运作的步骤,按团队伙伴、领导提供的方法强化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你一定要知道,团队整体作战,才能让你借力使力,这样成功才会毫不费力!

2、做好自我定位

做好自我定位,你可以创新,但你不能脱离团队。要记住直销最重要的是人脉,团队人脉靠领导,市场人脉靠伙伴,除了提升自身能力以外,选对团队、有人教、有人带更重要。

3、找到自己的价值

如果你找不到自己的价值,一定要学学沙和尚,简单、听话、照着做,你的老实与忠诚会让你获得很多的助力。感恩是团队氛围中最具有凝聚力与向心力的情感,所以有感恩心态的人最容易获得帮助!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