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山东开展综治网格员防传销培训

中国消费网 2018/6/8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日前,山东省济宁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到曲阜市市场监管局作《发挥综治网格优势群防共治打击传销》的主题巡回宣讲,曲阜市50余名综治网格员听讲。据悉,此次巡回宣讲活动由济宁市综治办牵头,将在济宁各县、市、区进行13场宣讲。

长期以来,曲阜市对传销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原则,始终将“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作为工作重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随着经济的发展,传销出现了许多新变种,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蔓延态势迅猛,打击传销工作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曲阜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打击传销工作的意见》,三措并举,群防群治,严厉打击各种形式的传销。

在打击整治网络传销工作中全面落实“线上监测、线下实证、多措处置、稳妥善后”的“四步工作法”,对群众举报、投诉、执法检查等线索逐一排查。

继续开展“无传销社区”和“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工作,继续调动基层组织的积极性,加强对互联网平台的引导和监管,全力挤压传销活动生存空间。

不断完善部门间信息共享、协作查处工作机制,加强与公安以及银监、通信管理、网信管理、教育等部门的交流沟通,对可能发生的群体性事件进行分析研判和后续处置,不断完善党委、政府主导下的传销属地联防联控严打工作机制,提升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综合治理水平。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