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李金元:全球化发展战略助力天狮实现跨越共赢发展

新华网 2018/6/1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中欧企业家峰会于近日在巴黎“互助之家”举行。峰会聚焦“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以“中欧合作,全球布局”为主题,来自中国与欧洲的500多位政要、企业家和专家出席峰会,深入交流探讨中欧在工业制造、医疗大健康、绿色经济和文化艺术产业等领域的合作机遇。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应邀出席峰会,并在峰会期间举办的“大健康”领域专题论坛上作主旨发言。

近年来,天狮集团积极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全面实施全球化发展战略。李金元说,天狮集团搭乘“一带一路”倡议东风,已走遍了全球五大洲,亲身见证了中国一步一步迈入世界经济强国行列,中国“制”造不断向中国“智”造升级的全过程,体会到了中国企业从早年"走出去"开拓市场的艰辛到现在为全球各国所欢迎的巨大转变。期待各国都能继续以海纳百川的胸襟、高度与气魄,互助共荣,持续追求和平,深化在大健康领域的合作。

李金元在中欧企业家峰会大健康产业论坛上作主旨发言

李金元介绍了天狮集团23年来的海外发展历程,天狮集团全球化发展战略,以及集团第三次创业“一体多翼,多方受益”的全球战略布局思路。李金元还重点介绍了天狮集团着力发展教育事业的使命、目标和愿景,以及集团旗下天元大学的建设现况和未来规划。与会嘉宾对天狮集团以具体实践推动全球多方受益、共繁共荣的国际化经验和天狮集团的使命担当予以高度评价。

天狮集团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实现共赢发展的做法,引起参会嘉宾广泛关注。李金元说,天狮常被问起在欧洲的发展经验,要成功就必须要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就是共赢发展的道理。一些嘉宾表示,企业家的胸襟也是共赢发展的关键,通过今天与天狮集团的深入交流,也看到了中国企业家的格局与高度,让人感到非常感佩。

李金元在大健康产业论坛嘉宾互动环节发言

峰会期间,李金元与圣马力诺、摩洛哥、法国等多国政要、企业家和专家进行了友好会谈,展示中国民族品牌企业形象,深入探讨合作机遇、共赢发展。

李金元与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合影

本次峰会与会嘉宾对天狮集团等中国跨国企业给予赞誉。李金元在峰会期间围绕天狮集团全球化布局以及一体多翼战略发表的系列讲话,受到与会嘉宾肯定。中央电视台法语频道、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等在峰会期间对李金元进行了访谈。

李金元接受中央电视台法语频道采访


李金元接受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采访

【责编:Farmer】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