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安然新增4省直销区域,为安然2.0时代腾飞奠定良好基础

安然 2018/6/14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近日,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发布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调整直销区域信息,安然公司新增了安徽、四川、辽宁、上海4个省级分支机构,增加四川成都、安徽合肥、上海、辽宁沈阳共计29个服务网点。直销版图覆盖率进一步延伸扩充,彰显安然2.0时代蓬勃发展的实力,为安然市场发展保驾护航。

为了打造更广阔、更规范、更安全的事业平台,也为了把安然优质产品与服务传递给更广大的朋友,安然一直努力开展直销扩区工作,致力成为行业规范、守法发展的标杆企业。

本次安然公司获批增加直销区域范围,得到国家相关部门支持,体现了安然守法经营,规范发展的一贯作风和实力表率,展现民族直销企业担当。

伴随着安然市场不断发展、管理日臻成熟,本次扩区利好也为安然2.0时代腾飞奠定良好基础。安然定将不辜负政府与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朋友的信任,坚守直销行业法律法规,担负起企业应具有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担当,为搭建更广阔的事业平台而不懈努力,为行业的健康成长,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