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调研康美药业

新华网 2018/6/14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6月12日,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到访康美药业,调研“智慧+”大健康产业发展模式和推动普宁市经济稳健发展情况,点赞康美药业积极以“建设健康广东、打造卫生强省”为引领,创新发展大健康产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前排右三)一行听取企业介绍

陈良贤一行查看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和大宗现货交易平台

陈良贤一行查看公司产品

陈良贤一行深入走访康美药业中药基地二期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听取康美药业全面打造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发展模式以及在全国落地运营情况,查看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和康美药业中药材大宗现货交易平台运行情况。陈良贤了解康美智慧药房的运营模式和在全国各地的布局经营情况,对康美药业创新中医药发展模式,为便民利民、服务百姓健康福祉做出了新贡献给予赞赏。

陈良贤指出,康美药业在传承发扬国粹中医药事业上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也获得了靓丽的业绩,公司在创新发展模式、打造良好品牌形象、营造诚信经营环境等方面很用心,特别是推出的“智慧药房”模式充分运用互联网为患者提供了便利、服务。

陈良贤表示,近年来,康美药业在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产品更是深入千家万户。政府要持续创建更多平台,加大培育力度,为康美药业做大做强提供支持。希望康美药业充分运用新时代赋予的良好政策环境,推动大健康产业智能化、信息化发展,助力广东省打造“中医药强省”“卫生强省”,实现走在全国最前列。

广东省府办副主任甘正猛、经信委副主任吴育光、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俊波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揭阳市副市长刘端雄陪同调研,康美药业董秘、副总裁邱锡伟,总经办副总经理钟少珠参加活动。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