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三八妇乐集团华泰药业启动赴港上市计划

三八妇乐 2018/6/14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近日,陕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启动筹备上市,上市目的地为香港。

陕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陕西三八妇乐集团,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4000万元,位于陕西省杨凌示范区三八妇乐健康产业园,是集医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制药企业,企业严格按照新版GMP标准完善生产设施,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及检测设备,有严格的生产管理标准和制度保障。拥有制剂、检测、提取车间1万余平方米,年生产胶囊3亿粒、片剂2亿片、颗粒1.5亿袋、中药提取800吨。2015年12月,华泰药业公司进入省级中小企业成长梯队,是三八妇乐集团新的经济增长点。公司主营:复方珍珠暗疮胶囊、宁心安神胶囊、黄芩素铝胶囊等系列药品和壳聚糖凝胶等二类医疗器械。

陕西华泰药业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组织机构健全,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管理体系、财务管理体系、安全管理体系、绩效考核管理体系等各项管理制度。如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方面,符合国家新版GMP认证的行业要求。加强供应商的严格考核,挑选出质量最佳的原辅料进行生产。从对供应商质量体系的考察、原料采购,到中间检验、关键工序控制及售后服务、不良反应监测等多个环节加强管理,形成了一个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真正从源头控制质量,确保产品疗效。

三八妇乐健康产业园 - 陕西华泰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陕西华泰药业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龙头的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经营管理理念,以“服务社会,关注健康”为宗旨。秉承“专业品质、健康使者”的形象理念,以“百年企业”为发展目标,树立“三品合一”(企业家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的品牌理念。

为了实现华泰药业规模与效益稳增的发展路径,给企业带来广阔的资本市场和业务拓展空间,全面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市场的竞争力,是华泰药业上市的主要目的,随着企业上市,亦会给投资者带来信心和回报。根据华泰药业发展规划,企业将在2020年实现销售10亿元人民币,完成利税2亿元以上,并于2020年成功登陆香港主板。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