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万企帮万村 完美公司捐款千万助力扶贫济困

完美 2018/7/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6月30日,为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号召,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活动在广州举行,完美公司现场捐赠爱心善款1000万元,用于帮扶广东省贫困村、贫困人口脱贫奔康。 

活动开始前,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会见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完美公司总经理赵建红代表公司出席活动。

李希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对全省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最牵挂的是困难群众,明确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一户都不能落下。我们要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并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助推脱贫攻坚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广大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投身乡村振兴和扶贫济困事业。自201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成立以来,完美公司积极支持该项慈善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广东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有力地提高了贫困村的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提升村民幸福指数。凭借对广东扶贫济困事业的突出贡献,公司多次荣获“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奖”。

广东省围绕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全面部署,提出至2020年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完美公司将一如既往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发扬博爱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倡导良好风尚,为广东乃至全国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贡献力量,帮助贫困地区尽早实现脱贫、致富。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