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队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吴志伟、孙英伉俪:神雕侠侣用爱演绎 创造奇迹

聚豪情商务联盟 2018/7/10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黝黑的面孔,写满了谦虚和微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隐约透出过去的沧桑和磨练;一双青筋暴露的大手,不停地搓揉着,给人第一印象---憨厚腼腆,踏实肯干,他就是东升·聚豪情商务联盟万众系统的创始人——吴志伟先生。

1984年当兵复员,被分配到黑龙省穆棱市电视台担任有线台台长,几年后在改革开放的春风沐浴下,下海经商,开过金矿、煤矿、歌舞厅。2003年在齐齐哈尔市曾经购买22辆大客车承包经营11路线公交车,是当地有名的个体工商运输大户。2012年11月份,一个偶然的机会,经朋友介绍,接触到直销行业。人生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军人出身的吴志伟先生,有军人般天生不服输的劲头,被东升伟业于爱东董事长百折不挠、摸爬滚打的敬业精神所折服。作为东北汉子,终于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榜样,于是和妻子孙英协商共同立志,把孩子带到吉林市上学,全力以赴从事东升事业,这一干就是五个春夏秋冬。

孙英,1970年出生在黑龙省穆陵县一个贫困的木匠家庭,经营过冷库,水果批发以及水产、冰棍等生意,1993年应聘成为一家石油公司加油站的站长。1999年至2002年独资开办了穆棱市最大的酒店“楼中楼”。孩子出生后,又开办了两家药店和小额贷款公司。走进直销行业后,放弃所有的生意,全力以赴和丈夫吴志伟一起从零做起,学习探索,由直销新人变为直销课堂的讲师;由直销白板磨练成为系统的领导人,其执着打拼的精神感动了许多人。

颠簸的火车,晚点的班机,接站的汽车……我们总能看到吴志伟忙碌的身影和谦虚的笑容。繁忙的接待,江城多家宾馆酒店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们总能发现孙英接待忙前忙后的操劳。泪水苦水汗水相伴,五年来的酸甜苦辣,夫妻相守一条心,一条路,一种付出和奉献的无私心态,温暖着四面八方汇入“伙伴。很多人经常问:“你值得么?这么大的付出,这么多的困难,你挺得住么?”他们夫妻经常坚定不移的回答:“没关系,只为相信和跟随我们的人,他们更不容易……!”

孩子自齐齐哈尔转学吉林市重新择校后,期望父母能够给予更多的温暖和照顾,但常常等来的是深夜而归的爸爸和满身疲惫的妈妈,懂事的孩子知道父母不容易,立志靠自己的能力打拼,赢得新学校同学的尊重。于是我们看到了一枚枚奖章和一张张奖状,看到了父母不服输的精神在孩子身上的传承与写照。

在东升,结缘聚豪情商务联盟,让他们伉俪更是找到了家的感觉,与聚豪情创始人张咏纯先生的一次又一次交流,让他们心中认定这个大哥,做朋友可托付,做事业可跟随。

“健康、责任、和谐”这样的联盟文化感染着他们!

“我们没有能力规范一个行业,但是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规范自己的行为”这样的联盟语录指引着她们!

“同心同路,共创共荣,共享高品质生活”这样的联盟目标激励着他们!

一个信念,一份坚定,让他们伉俪充满了能量,带领着团队披荆斩棘,向着全国的市场出发,努力拼搏,成为他们的人生基调,他们坚信以张咏纯张总为带头人的这样一个专业的系统联盟定将在事业的道路上成为行业的领头羊,创造无数奇迹,成就无数人。

付出总有回报,苍天不负有心人。短短的时间,吴志伟、孙英伉俪用他们的“不忘初心,为爱远行”的精神复制着团队的伙伴,成为团队的榜样式灵魂人物,共同创造出了骄人的业绩。不仅他们夫妻纷纷获得公司颁发的轿车大奖,在行业界高度好评,获得各项荣誉,还带着一批批伙伴走向成功的舞台。“神雕侠侣”这是行业界给与他们的称号,"付出与责任",这是他们的特质。他们就这样用爱一步一步演绎着行业的奇迹。

栉风沐雨三五载,砥砺奋进铸辉煌。

他们将携手聚豪情商务联盟,以东升平台为依托,以高度的使命感,强烈的事业心,凝心聚力带领万众系统伙伴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展示新的风采,谱写新的篇章,在中国直销业在世界舞台更加精彩夺目!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