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国家工信部安全生产司领导一行到访古顺酿酒调研考察

古顺酿酒 2018/7/12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7月6日下午,工信部安全生产司司长金鑫、副司长罗志坚、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徐振川一行,在邢台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华北、邢台市工信局局长刘彦更、桥西区副区长刘勇等陪同下就古顺集团传承邢台古文化、企业转型升级、地方双创双服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

古顺集团副董事长郭强柳、古顺集团副总裁武绍志、古顺酿酒生产公司总经理秦聆瑜等接待金司长一行,并就企业发展现状做了详细汇报。

查看车间窖池、甑锅等生产设备,就古顺酿酒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参观邢台酒文化博物馆,对古顺酿酒企业转型、文化创新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

古顺酿酒做为河北省著名白酒企业,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公司内现已形成固定的安全培训、宣讲制度。随着古顺酿酒产业转型的顺利进行“提品质、树形象、保安全”将是企业始终不变的目标和追求。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