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永利宝官微呼吁投资人报警维权,全国网贷40天爆133个雷

澎湃新闻 2018/7/17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昨天下午:@永利宝 官微发布微博称:请各位投资人报警维权。

网友评论:

传销是社会的毒瘤。虽然传销的模式并不复杂,但普通人往往难以辨别。互联网与传销的结合,进一步增加了识别难度。大家要注意提高防范意识,保住自己的辛苦钱,远离传销。

近期各大互联网理财平台纷纷爆雷 (P2P平台因逾期兑付问题或经营不善而停业) ,其中部分被曝爆雷的机构已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7月6日牛板金爆雷,涉及82万投资者,390亿元

7月7日,云端金融爆雷,涉及13万人,45亿元

7月6日,祺天优贷爆雷,涉及68亿元,15万人

7月6日,优杨投资爆雷,涉及百万人,500亿元 。近日,沃客生活爆雷,涉及35万人,50亿元 ;4月9日,善林金融爆雷,涉及600亿元 ;6月16日,唐小僧爆雷,涉及千万用户,750亿元 。

6月23日,联璧金融爆雷,涉及人数和金额巨大 。

6月28日,旺财猫爆雷,涉及13万人,53亿元

6月27日,抢钱通爆雷,涉及千人,数亿元 ;6月13日,小诸葛爆雷,涉及百万人,10亿元。

利益面前保持清醒 ,识别传销套路 ,避免上当受骗。

一、传销模式花样翻新

如果有人告诉你,只要投资五千元,一年就能赚到至少四百万。 而有这个实力把控这盘投资大棋的,是一位有着传奇经历的世界首富。但是这位世界首富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亲自露面,一切投资主要都是以微信、手机、网络等来进行。这样的故事你相信吗? 还真有人信!

先来看下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报道:

综观最近几年,挂羊头卖狗肉搞传销、集资诈骗的案例也是不计其数。这些传销、金融骗局的特点往往是:

把自己打扮成高回报率、高科技的高富帅,利用下一个人的资金补足上一个人的收益,击鼓传花,甚至利用“亲杀亲、熟杀熟”的套路,把一波波心怀暴富梦的人们坑进来。而一旦有人卷钱跑了,一旦再也没人参与,那么所有的钱都会打了水漂,崩盘只是早晚的问题。

二、如何识别传销避免倾家荡产

新时代的年轻人,对传销特别鄙夷,觉得那是过时玩意,自己有知识文化,难以被洗脑。永远不要抱着“我就听听,你能奈我何”的心态,因为环境能潜移默化地影响到一个人。

传销组织一直与时俱进,高智商人才不断钻研你的思维漏洞,针对你的所有反应都有指向性。即使有人洞穿骗局,但上了贼船就无法回头,欠债太多,只能咬牙做下去,骗一个是一个。

1、了解新型网络传销的惯用词

如果看到资本运作、消费返利、爱心互助、原始股、虚拟币、动态收益、静态收益、推荐奖、报单奖、对碰奖这些传销惯用词,就要有所警觉,不要被这些花哨的概念炒作所蒙蔽。

2、判断高额收益来源是否合理

有些公司打着一夜暴富、躺着赚钱的口号,我们要判断所谓的高额回报是不是符合正常的经营规律、商业逻辑。

不要被高收益迷住了双眼,要保持头脑清楚,理性判断。

3、遇到收入门费、拉下线就要高度警惕

传销实质上就是上线瓜分下线投入资金的圈钱游戏,要想获得传销资格就要缴纳入门费,想要获取收益就要拉人头加入。

网上有人编了句顺口溜,“入会只需把钱交,一拉人头就回报,拉人越多层级高”。符合这些特征,基本上就可以判断是传销了。 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请务必提高防范意识,不被高利诱惑,自觉抵制传销金融骗局。 还有以e租宝和善心汇为代表的 ,披着互联网金融外衣的传销机构 ,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分辨 。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