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理想科技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理想 2018/7/18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省直机关工委决定,表彰一批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理想,凭借其非公党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被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理想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既是对理想党建工作的褒奖,更是对理想坚持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企业管理的血脉,用党建红色引擎促进思想政治创新发展的最佳例证。

理想科技集团作为一个红色企业,从成立伊始便建立健全了企业党、青、团、工、妇组织,将党组织建设提升到企业发展战略高度。中共理想科技集团党委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3月,下辖6个基层党支部。集团以党建战略为统领,从成立之日起,就明确了“以党建促经营,以经营支持党建”的战略方针,做到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

理想将党建工作提升到企业发展战略高度。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高举党的旗帜,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切实加强理想党委的自身建设,党建工作得到了全国工商联、云南省委统战部、云南省工商联等上级党委及领导的高度认可。先后被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非公党建培训基地教学示范点”,被云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昆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临沧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及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重点联系企业”称号。



理想将党组织建设提升到企业战略高度,成为企业“软实力”的重要部分。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主动担当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先锋”角色,率先成立集团党委,以党建促进经营,以经营支持党建。实施“人才选拔,党员优先;干部选拔,党员优先”的创新机制,每个党员每个月多领取100元的工资,作为公益基金,发挥党员带头、党员担责的作用,推进学习型组织、营销型组织、责任型组织的企业建设。并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理想的“基因”,打造当代企业的商业文明。

未来,理想将继续坚持党的方针政策不动摇,在企业发展中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有效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切实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将理想科技集团建设成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道德企业。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