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葆婴桂花爱心之家慈善团队救助先心病儿童

葆婴 2018/7/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送到人间的天使,但是在我国,有一部分天使,他们在来到人间的路上不幸折翼,据统计:我国有250万儿童正遭受先心病折磨,每年新增20万患儿。

2015年,葆婴有限公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强强联合,真正健康基金正式落地中国。基金旗下首个项目——“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也由此开展,当视频中一个个孩子可爱的脸庞和先心病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内心都被刺痛了。榜样桂花爱心之家慈善团队的每位伙伴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带着爱与责任的使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这些孩子们,让他们也可以拥有更加健康幸福的人生。

爱不分大小也不分距离,葆婴人在南京发起募捐,葆婴人在天津发起慈善募捐,葆婴人在临沂发起慈善募捐,葆婴人在网络上发起慈善募捐..........

7月的草原,生命的绿色郁郁葱葱。榜样桂花爱心之家慈善团队在这里带领可爱的“葆二代”们举办了一场“同在蓝天下 共享心生活”的亲子募捐。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在榜样桂花爱心之家慈善团队伙伴的带领下, 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走向捐款箱。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爱心汇聚的钱就已经超过了2万元,当我们告诉孩子们,你们的爱会托起一个小朋友新生的希望时,孩子们都开心的笑了!

当听到一个9岁的孩子说“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焰高”的时候,真的让人感到了葆婴带给大家的榜样力量!葆婴人深深为葆婴公司榜样与骄傲的使命感到自豪,更为葆婴人共同付出爱心的行为而感到骄傲!

截至到2016年11月,榜样桂花爱心慈善团队已经筹集到天使之心爱心资金近20万元,已经顺利帮助了8个孩子恢复健康。爱是永续,爱是传递,未来葆婴人会用自己的力量去分享更多的爱给这些孩子们,我们会传递更多的能量去影响身边的人,参与到这样一个大爱的活动中。

葆婴会让爱的旗帜高高飘扬,让“心希望”成就他们的新人生!一起加入这样一个大爱的活动中吧,让爱洒满人间,让更多先心病的孩子们,可以在同一片蓝天下, 健康快乐的长大!!!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