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完美甘肃分公司“母亲水窖•水井工程”竣工

完美 2018/8/17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8月14日,市工商联执委企业完美甘肃分公司携同完美河南分公司经销商一行三十多人,在完美资深客户总监雒红玉、完美甘肃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左强艳的带领下,赴市工商局定点帮扶村永登县通远乡青岭村石头庄社参加“母亲水窖·水井工程”竣工活动,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国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白得豹等领导出席活动。

水井工程总投资4.5万元,全部由完美公司捐助,工程的顺利实施得到了市工商联、市光彩会的大力支持。竣工仪式上,通远乡副乡长房建林对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和完美公司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完美甘肃分公司赠送了锦旗。

随后公司带着价值一千余元的大米、面粉和清油走访慰问了部分建档立卡特困户,表达了公司全体员工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对脱贫攻坚奔小康的信心决心,并鼓励困难群众鼓起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早日脱贫奔小康。贫困户们打心眼里感谢公司的无私奉献,称赞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

慰问结束后,完美公司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村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公司表示将全力协助解决村上饮水入户等问题。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