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太阳神获“模式创新奖”、“明星单品”奖和“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奖

太阳神 2018/9/18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9月13日,以“改变·升级·融合”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中国)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在广东省清远市举办。

来自商务部、工商管理部门等政府监管部门领导,直销行业专家,直销企业代表及市场经销商代表近千人参加大会。太阳神健康产业品牌中心文宣部经理万贵兰代表公司出席大会。

目光聚焦之下,各方精英对直销行业发展现状进行深入分析和交流,大家在分享之中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索直销发展未来。

同时,大会对当前新零售行业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了隆重表彰,太阳神凭借各领域发展取得的成就,三次走上领奖台。其中珍珠店模式荣获“模式创新奖”,木元清口服液获“明星单品”奖,太阳神“德邻书屋”荣获“年度十大公益项目”奖。

太阳神珍珠店模式荣获“模式创新奖”。

太阳神木元清口服液荣获“明星单品”奖。

太阳神“德邻书屋”荣获“年度十大公益项目”。

载誉前行步伐更沉稳,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三十而立的太阳神已成竹在胸。坚守与创新的太阳神人,必将以信念和斗志,再创奇迹。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