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北方大陆众诚系统赋能新零售行业发展 喜获系统运作典范奖

直销道道网 2018/9/18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9月12~13日,由海伦国际直销研究中心和道道舆情监控室主办,道道国际传媒、直销道道网承办的第二届世界(中国)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盛大开幕。

本届世界(中国)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以“改变·升级·融合”为主题,聚焦新零售行业的发展之道,从不同业务角度围绕《监管与自律:共谈新零售行业公众形象的提升》等话题,共同探讨新零售时代背景下,直销、微商、社交电商等各种新业态的发展之道,推动企业进入新的发展通路。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500多名新零售企业代表和精英。

会议现场

本届论坛现场上,发布了由海伦国际直销研究中心和道道舆情监控室联合出品的《2017~2018年度中国新零售行业舆情报告》,《报告》以舆情数据为基准,解读了新零售时代下,直销、微商、电商、区块链等业态的改变、升级与融合。

此次颁奖盛典,对企业、职业经理人、系统以及系统菁英进行了表彰。北方大陆众诚系统以及其系统领袖凭借超凡的表现以及不懈的努力与坚持,将系统运作典范奖等4个奖项收入囊中。其中,众诚系统荣膺系统运作典范奖;常艳女士获评风云人物;苏涛先生、张之会女士、曾志中先生、马永芳女士均入围了十大创业菁英;而田舜予先生、李春红女士获评了十大行业新锐人物。

系统运作典范奖

系统风云人物奖

十大创业菁英奖

十大行业新锐人物

实至名归的荣誉嘉许,再一次彰显了众诚系统稳步上升的实力及品牌价值。在颁奖词提到,众诚系统作为杰出的系统,他精于把直销、传统与互联网商业模式融会贯通,实现全渠道聚合营销。他立志以服务为本,带给消费者全新体验;他引领变革,通过多平台与全资源整合,以创新重塑中国新零售市场,他是直销系统中的运作典范!

众诚系统领袖合影

目前为止,众诚系统牵手北方大陆已有六年的时间,一路走来,众诚紧紧依托北方大陆的企业文化,跟随公司的发展策略,风雨与共。而北方大陆对众诚系统也是给予了鼎力的支持和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多年来,众诚系统的系统领袖及所有家人们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以独有的智慧带给客户最贴心的服务,以舍我其谁的霸气赢得市场,以时不我待的进取之心创造今日的辉煌。未来,众诚系统将继续为推动新零售的发展方向贡献绵薄之力。

【责编:孖烟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