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聚焦新零售行业发展 白金酒讲述创新之路

焦点白酒 2018/9/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近日,以“改变·升级·融合”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中国)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暨年度颁奖盛典”在广州召开,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董事、执行总裁陈宁应邀出席,并就中国白酒行业发展趋势、白金酒公司创新发展,发表了题为《中国酒品创新之于直销业的市场价值》的主旨演讲。

为鼓励和表彰在新零售行业转型发展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大会向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颁发“优秀供应商奖”。

陈宁在演讲中指出,在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下,产品创新、升级才是提升竞争力的内在必要,才可以使企业永葆生命活力。

为迎合新生代群体的消费理念,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联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历时6年,历经千百次实验,隆重推出两款高科技酒品:弱碱性酒和低聚肽酒。

弱碱性酒以低度化、香型复合化、技术创新化的思维开创了中国弱碱性白酒新品类——若水。

低聚肽酒以优质白酒为基酒,加入玉米低聚肽,打造出一款新型养生酒品——肽柔,口感与健康兼备,以满足人们对健康养生美酒的需求。

新零售依托互联网,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支持消费者根据自己偏好搭配构建产品,使零售向个性化、品质化升级,围绕个人需求形成消费闭环,实现了全新的场景化消费。

白金酒公司通过品牌创新、品质坚守、营销创新、服务创新及核心业务的打造才得以在市场洪流中迈向新的台阶。

此次论坛聚焦新零售新热点、新话题,汇集了500多位行业精英、供应商。茅台集团白金酒公司品牌管理总监杨亮,白金酒公司黔品大匠酒董事长彭体红,白金酒公司黔品大匠酒总顾问宋天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