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队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众享营销 康妆远航”2018福瑞达康妆大道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淄博站隆重开幕

福瑞达 2018/9/2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9月22日,“众享营销 康妆远航”2018福瑞达康妆大道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山东淄博盛大召开。福瑞达康妆大道教育部总监李艳春、高级经理李超,及公司策略委、咨询委成员等盛装出席此次盛典,400余名康妆家人共同见证了福瑞达康妆大道深耕健康事业的雄心。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华丽开场。福瑞达康妆大道市场部高级经理李超首先就“众享营销 康妆远航”向现场家人做了详细阐述,让与会观众热血沸腾。

随后,教育部总监李艳春为家人们带来《有康妆 享健康》的精彩课程,对时下严峻的健康趋势做出了详细的分析,引来家人们的阵阵掌声,坚定了家人们选择并跟随康妆大道的信心与决心。

另外,活动中穿插的精彩分享环节将会议推向高潮,使得现场气氛非常火爆!激动人心的三轮抽奖,引来家人们的连声叫好。

见证一个新时代,赋予一个新未来

跟随康妆,悦享健康

多重优势汇聚的康妆大道平台与多元化营销模式,正吸引着直销追梦人衷心携手,与之同行。新时代,新机遇,成就梦想,一切尽在福瑞达康妆大道!

【责编:道正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