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张林子煜:航天科技应用于食品产业有助满足国民的营养健康需求

直销道道网 2018/10/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日前,由道道国际传媒联合海伦国际直销研究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世界(中国)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在广东清远圆满落幕,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张林子煜先生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在论坛举行期间,张林子煜先生接受了道道新闻采访间的专访,围绕新零售概念的理解、依托航天技术传统农业该如何进行转型升级、对未来航天食品的期望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张林子煜先生表示,航天食品是在特定的环境下给专门的人群研发出来的膳食营养品,向民用转化有助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健康营养需求。

道道新闻采访间:我们这次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的主题是“改变 升级 融合”,那么您对新零售概念是怎么理解的?

张林子煜:我认为,新零售就是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在这个零售新模式当中,各行各业都可以做一个资源整合,并在这基础上发现更多好的产品,好的项目,从而提升所有人的生活标准和质量。

道道新闻采访间:如今新零售的“线下+线上+物流”特征论虽是众所周知,可是在实际运用中应该发展什么样的新零售,或是怎样发展新零售,众说纷纭,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张林子煜:过去,不少直销企业和会销企业,都是通过组织举办会议的方式把产品分享给大家,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企业不再局限于线下传播好产品,还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传播,线上线下结合,产品的分享覆盖面会非常广,传播速度也会非常快。

以我们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的产品为例,在线下,我们会通过参加相关会议接触和认识直销行业、会销行业的领军人物,通过和他们的深入了解和沟通交流,寻求合作交流机会;在线上,我们则通过与淘宝、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的合作,快速分享地我们公司的优质产品。

道道新闻采访间:新零售时代已然到来,传统农业亦将在其影响下,迎来新一轮涅槃。您认为,依托航天的技术优势,传统产业应该如何进行转型升级?

张林子煜:将航天标准食品推向市场,大力发展航天食品产业,是市场的要求,也是传统食品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我们公司不仅拥有一个融科研、应用、生产、检测为一体的产业平台,国家级的专家团队,还有航天食品、航天农业、航天科技等系统化的规划图,将传统食品生产工艺与航天科技相结合。

航天食品可以说是在特定环境下,给专门人群研发出来的膳食营养品。在太空中,航天员的骨钙流失率是非常大的,所以为了改善骨钙流失率,2800多位专家团队为航天员量身定做相关产品,航天员服用航天食品后,能有效减缓骨钙流失率,从而改善行走。

与传统食品相比,航天食品在安全与营养方面都有着更高的要求,将航天食品质量管理体系推广至传统食品产业,不但能够提升传统食品产业的科技含量,提高食品品质,更有助于保障食品安全,进一步满足国民的营养健康需求。

道道新闻采访间:对于航天食品产业的未来,您有什么样的期望?

张林子煜:在我们日常各项生活中,航天技术正变得日益重要,它的发展对提升全民身体健康方面具有积极意义。我认为,航天食品产业的未来不仅要立足于中国,还要立足于全世界,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了解和体验我们的航天食品。今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航天科技民用转化,将航天科技与家庭健康营养相结合,让航天食品进入千家万户,守护亿万家庭的健康。

【责编:Farmer】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