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云集要转型?云集CEO肖尚略:社交电商太挤 我们去会员电商玩玩

亿邦动力网 2018/10/1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10月9日凌晨,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向全体云集用户发布一封内部信。在信中,肖尚略强调,云集正面临从社交电商向会员电商转型的时期。

公开信表示, 虽然云集为代表的社交电商曾是电商行业的“颠覆者”,但是颠覆“颠覆者”的案例不胜枚举。

近几年是“无社交,不电商”的时代,社交电商赛道越发拥挤。云集要去开辟新战场,而方法就是占领用户心智,在这方面,云集不应该是“社交电商”的存在,那只是达成商业模式的方式和手段,站在用户角度,会员电商才是云集的本来面目和竞争优势。

肖尚略指出,会员电商同样是是一条新赛道,也将是未来“社交电商”的主流形态。他表示,云集已经拿到第一张真正意义的会员电商门票。鼓励云集会员们用口碑和行动去占领用户心智。

据第三方数据显示,云集平台上,目前会员已超过500万,并贡献相当一部分的收入。

下面为公开信全文: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