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三生四川分公司走进乐山,助学扶贫献爱心

三生 2018/10/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10月17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为弘扬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联合四川省工商局、乐山市工商局来到乐山市马边县永红乡团包子村的红盾希望小学,开展“爱心1+1”活动,为山区的学生送去了爱心过冬物资和助学金。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联合四川省工商局、乐山市工商局来到乐山市马边县永红乡团包子村的红盾希望小学开展“爱心1+1”活动

三生四川分公司为该村捐款叁万元设立助学金项目,并为村里和学校捐赠了价值柒万余元的各种物资

四川省工商局副巡视员黄鸣、乐山市工商局副局长陈文全、马边彝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刘忠东以及三生(中国)四川外事经理赖敏一行一同抵达马边县团包子村红盾希望小学,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三生四川分公司为该村捐款叁万元设立助学金项目,并为村里和学校捐赠了发电机、复印机、棉被等价值柒万余元的各种物资,在加强村里小硬件设施、保证学龄儿童营养健康、改变彝族村民卫生习惯等多方面提供了切实的帮助。与此同时,三生志愿者们还给红盾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礼物——三生爱心安全盒子。借助里面的道具,开展了一系列有趣又好玩的游戏,大受孩子们的欢迎,在寓教于乐中给孩子们带来了愉快的课外活动。

为山区的学生送去了爱心过冬物资和助学金

在“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的座谈会上,领导们对三生的公益行动表示肯定

在“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的座谈会上,团包子村驻村第一书记冯俊同志对省、市工商局及社会各界的爱心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一定坚定信心在扶贫路上多思考,落实好工作举措,扎实推进脱贫致富工作。陈局长、刘书记还肯定了当地开展的“扶贫先扶智”农民夜校、“移风易俗”卫生标兵评比等特色活动,还对如何继续帮助团包子村解决好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文明风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同时,省、市工商部门相关负责人向红盾小学师生表达了关怀,也对三生公司心系少数民族地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三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四川地区的精准扶贫工作。

三生志愿者们和红盾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在愉快的课外活动

一直以来,三生是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坚持“爱心1+1”的公益理念,致力于为贫困地区儿童建立一个健康向上,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多年来,三生在扶贫济困、自然灾害、环境保护等方面也做出了很多的努力。迄今为止,三生已累计捐款捐物超过1亿元。未来,三生还将继续传递公益理念,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通过自身微小的行动践行公益之路,用自己的点滴爱心帮助所有需要的人。

【责编:Farmer】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