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又增新22家!公安部非法集资登记平台已增至131家

蓝鲸传媒 2018/11/8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继9月28日开通110家非法集资案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后,日前,公安部非法集资案件信息登记平台又新增了22家立案平台。

本次新增平台包括菠萝理财、财富星球、大同行、2025财富、2025金融理财、冠石钱包、惠人贷、吉盟财富、罗斯金融、拉美金、融融网、58车贷、贤钱宝、壹宝贷、豫商贷、银豆网、有利金服、赚吧理财、赚吧金服、砖头网、中再融、中融乐投。

另外,此前在登记平台名单中的华融道已被撤销。

现共计有131家立案平台的投资人可在信息登记平台上进行登记。

以上平台投资人可在2018年11月5日至2019年5月4日期间,通过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http://ecidcwc.mps.gov.cn)进行登记。登记内容包括投资人基本身份信息及投资的具体信息,在登记期限结束前,投资人可对登记信息进行更正和补充。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