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宁德市市长梁伟新专程访问进博会安发展位

安发 2018/11/8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由国家主席习近平提议并发起,两大正部级单位——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超高规格的国际盛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近日引爆热点,受到了万众瞩目。安发国际在此次进博会上,入驻新西兰国家馆,共襄盛举,共迎八方客,展出的甘诺宝力系列高端健康产品备受瞩目。11月6日,安发国际更是迎来了福建省宁德市梁伟新市长、杨方副市长、市商务局外贸电商科鄢仁凯科长的专程来访。安发国际陈晓燕总经理热情接待,并深入座谈。

▲梁伟新市长和安发国际陈晓燕总经理深入座谈

陈晓燕总经理对宁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安发国际旗下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梁市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梁市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此次在进博会上展出的产品及其特点。她指出,安发国际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爱国爱乡、心系桑梓,回国创业,在家乡宁德市创立了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益于中国政策红利的叠加释放,以及宁德和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安发生物扎根中国,稳健发展,取得了直销牌照,完成了“三.三”重大战略布局,目前已发展成为安发国际全球最大的子公司。

陈晓燕总经理认为,近年来,随着中国国力增强,政府对人民健康的高度重视,“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产业增长迅速,中国保健品市场规模将从2015年的1200亿元发展至2020年的约1800亿元,安发的发展迎来了更加广阔市场空间。她表示,今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更为安发国际带来无限机遇。安发国际十分荣幸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希望借助这一国际平台,以安发的健康产品作为桥梁,助力中国中医中药走向世界。

▲梁伟新市长认真观看安发展出的甘诺宝力系列健康产品

梁市长一行在安发国际展位上,细致观看了安发国际展出的甘诺宝力系列产品。当他看到甘诺宝力O+胶囊和新西兰麦卢卡蜂蜜时,高兴地指出,对甘诺宝力O+这个安发的旗舰产品非常熟悉了,新西兰麦卢卡蜂蜜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蜂蜜之一。他高度肯定了安发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安发生物前沿的研发技术、革命性的理论、优质的系列产品表示高度赞赏。

他希望,安发在“传承爱,传承健康”的神圣使命指引下,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加快产品迭代,推出更多有益于消费者身心健康的产品,保护人类健康,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影留念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