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2018全国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即 康美药业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新华网 2018/11/8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发布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竞赛规程。据了解,本届全国广场舞大赛由康美药业冠名举办,已历时8个月,覆盖全国各省(区、市),总决赛将于11月8日在湖北武汉举行。

本次大赛坚持科学、文明、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举办“有新意、接地气、聚人气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为目标,推动全国广场舞运动的规范、文明、有序、广泛开展,满足人民对健身健康的美好追求。

据悉,作为大健康领军企业,康美药业一直致力于关怀中老年群体、关爱大众健康,不仅通过冠名本次全国广场舞大赛,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创造展示平台,更通过传播包括中医药文化在内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普及健康生活理念。

本次大赛得到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康美药业通过全国广场舞大赛以及健康公益系列活动的开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大众文化生活,把积极向上健身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参与者,将幸福、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给大众,实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