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如新中国总裁郑重:向世界开放中国市场 外资企业备受鼓舞

中国财经网 2018/1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一家在华投资运营近20年的美国企业,如新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博览会,如新中国总裁郑重参加了开幕式及当日的论坛活动。

如新中国总裁郑重

本次博览会由商务部、上海市政府主办,旨在对世界传达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中国市场的态度和决心。来自130多个国家的政要和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全球商界领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各部委、各地方约1500名代表出席开幕式。其中,有近180家美国企业来参加,携带了各自优质产品和领先技术亮相上海进博会,位居参展国家中的第三位。

“中国正在转变自己出口大国的形象,营造更加开放的中国市场。习主席演讲中对进一步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宣示,令人振奋;对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保护外资企业合法权益的承诺,同时加速放宽准入,更让外资企业备受鼓舞,坚定了跨国企业扩大在华投资的信心和决心。”郑重表示,参加此次博览会,充分感受到了中国政府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坚定态度。

据悉,如新集团于1984年在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创立,并于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其业务已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全球近50个市场,是一家深耕于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领域的跨国企业。1998年,如新在中国建立工厂和研发中心;2002年,如新在中国成立第一家实体店铺;2003年,如新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2006年,如新中国第一批获得直销牌照,在几十余家申牌企业中脱颖而出;2014年,集团投资近人民币5亿元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在上海落成。

作为一家美国跨国公司的管理者,郑重对中国经济和中国市场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他介绍,扎根中国市场、与中国经济共同发展,这是如新中国的战略目标。过去的34年里,如新集团一直坚定不移地支持中国改革开放政策和中美之间的经济、贸易、科技合作。2018年二季度如新中国当季营收同比增长43%,上半年营收更是实现了同比37%的增长。进入中国的二十年间,中国已迅速成长为如新集团全球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市场。

作为本次进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虹桥国际经贸论于当日下午举行,与会各方代表们围绕“贸易与开放”、“贸易与创新”、“贸易与投资”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

“大家都十分看好中国市场潜力,中国拥有全球数量最庞大的消费人群,同时中国消费者购买力也在不断提高。”郑重认为,面对中国广阔的消费市场,如何找准自己的目标消费群是重点。如新把自己的目标人群定位在“千禧一代”,即80后和90后,认为“千禧一代”是护肤和保健品消费的主力军,所以一切的产品投放、营销都是围绕着“千禧一代”的特点来进行。

为了迎合年轻人爱玩、爱分享的特点,如新在营销上尝试了一系列“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大胆创新。“线下”,有时下流行的快闪店以及突出互动与娱乐性的“千禧节”活动;“线上”,几乎所有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平台都能看到如新的身影。产品方面,如新在包装设计和用户使用习惯等方面上,不断创新推出一系列美容仪器产品和贴合年轻人的喜爱的保健品。技术的革新会让贸易更加便利,为此,如新还开直销业界的先河,和阿里云平台合作,开发了自己的APP“星享城”,通过使用云端、移动网络等新技术,实现了销售流程的优化与客户体验的提升。

据了解,中国市场在如新集团全球战略布局中起着关键作用,对于中国经济和市场的发展前景,如新集团历来都充满信心。“未来,如新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与运营等方面投入,以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升级后的多元化需求,相信未来大中华区也必将成为支持如新全球稳健成长贡献最大的区域。”郑重如是说。

【责编:道正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