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德国福维克携旗下三大产品线亮相进博会 定义全新智慧生活

福维克 2018/1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福维克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希望借此机会,在进口博览会的上海交易团常年展示中心,以来自德国的品质保证,助力中国市场与消费者的消费升级,以优质的产品丰富并便利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以及消费水平的提升,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愈发凸显。作为德国的百年品牌,福维克将会把握这个全新的“中国机遇”,拓展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并通过来自德国的优秀品质,与中国市场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共同推动家电行业完成品质化、高端化的转型。

福维克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强强联手,共促升级

作为一场世界级的盛会,为期6天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它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各国品牌有机会将产品介绍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为开放型世界经济提供中国市场新动能。对于进入中国超过20年的福维克来说,这将是一个绝佳的契机,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接触并感受福维克旗下的产品。

与此同时,福维克也将把握机会,向中国消费者集中展示其来自德国的优质产品,并在展会现场为消费者带来愉悦便捷的使用体验,与中国消费者共享现代科技硕果。

循序渐进,融入中国

在即将到来的展会中,福维克以“福维克,定义全新智慧生活”为主题,旗下三个明星品牌及其产品均陈列其中,为到场的参观者诠释由福维克产品构建起的便捷居家生活方式。福维克的顾问们将在这里细述产品功能,提供合适的使用建议,并且以直观的示范操作,使消费者真切感受福维克产品所带来的愉悦使用体验。

展台以“福维克,定义全新智慧生活”为主题 ,旗下三个明星品牌均陈列其中

实际上,福维克早在1994年便已进入中国,并于2000年在上海建立了福维克全球第四大工厂,足见其与中国源远流长的合作关系。但在进入中国的很长一段时间内,福维克并未一味追求短期激增的销售量,而是深入地研究中国市场与众不同的复杂性,配合中国消费者需求,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发展,并逐渐融合到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中。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生活水平的关注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多智能家电产品受到青睐。而福维克在持续优化现有产品的同时,也不断开拓新的产品线,以期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新产品,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生活所需,帮助大家优化生活品质。

百年品牌,德国设计

福维克集团成立于1883年,如今已成为一个拥有多元化业务的国际集团。在德国乌伯塔尔市(Wuppertal)拥有专属的研究与开发部门。这支强大的研发团队由120名专业工程师(其中50%拥有博士学位)及英国剑桥研发顾问群组成。福维克的专业工程师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精神,以及制作顶尖质量的产品。

在福维克集团,研究、开发与制造密不可分。福维克在企业运营的每一方面皆致力于高标准,其产品以超高的质量水准闻名,并且在世界各地的工厂均采用同样的高标准。这正是福维克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期待,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实用、耐用、高品质的创新产品的原因。

德国福维克

未来福维克将继续谋求更多渠道与中国市场融合接轨。在精准区分中西方居住环境和生活习惯的差异后,福维克延续其在德国的传统顾问型销售方式,结合本土化的体验式营销,在众多中国城市开设福维克体验店,以预约的形式提供一对一的产品示范。同时,福维克也已打开包括福维克官网、天猫及京东等线上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采购方式。

不仅如此,福维克还积极参与到包括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内的重大活动中,希望更深入地融入中国市场,与消费者有更多更紧密的互动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结束后,位于三楼的上海交易团常年展示中心仍将持续展出,消费者可随时前往,一睹福维克的百年风采。

诚邀大家前来福维克展台参观。

时间:2018.11.5-11.10

地点:上海青浦区盈港东路158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商业广场3楼

展位:上海交易团常年展示中心,福维克展区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