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海曙区党委书记孙黎明一行领导莅临三生调研指导

三生 2018/1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11月7日下午,海曙区党委书记孙黎明、海曙区副区长薄慧敏,以及区委办、区重大项目督查办、石碶街道负责人等相关政府领导一行莅临三生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工作。三生董事长黄金宝、供应链总裁施光辉等公司领导参加陪同。

海曙区党委书记孙黎明等一行参观三生健康产业园

双方就三生的三五发展规划、资源调配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海曙区党委书记孙黎明发表讲话

海曙区副区长薄慧敏出席座谈会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参加座谈

来访的领导首先视察了三生健康产业园2期工程建设进度。该工程投入近3.5亿元,将打造集中心实验室、智能化GMP生产车间、智能化立体仓库和物流仓储中心于一体的现代化、自动化综合生产园区,预计于2019年4月陆续投入使用。

随后,双方就三生的三五发展规划、资源调配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供应链总裁施光辉向政府领导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及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他讲道,三生致力于从单一的保健品制造销售型企业升级为“测、调、保、疗、养”五位一体的综合健康管理企业,将健康产业精准化、个性化、系统化、集群化,打造完善的健康大数据平台,为成为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而不懈努力。在二期工程投入使用后,企业的产品供应能力及物流处理能力将得到大幅度提升,为三生实现百亿销售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区党委书记孙黎明对三生近年来的发展及未来规划予以了肯定。孙黎明书记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三生为石碶街道、区所作出的经济贡献。2018年,三生三季度的企业税收就已经突破上年全年,同比上升43%,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数据,也证实了三生在经营策略和管理上的卓越眼光,紧紧跟上了时代的前进步伐。

此外,孙黎明书记还对三生几大产业项目发展规划及土地使用方案作出了指示,希望企业出具详细的规划,有序推进,逐一落实,积极助力海曙区加快完成国家十三五规划的远大目标。

【责编:孖烟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