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日本安惠株式会社亮相进博会

安惠 2018/1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11月5-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日本安惠株式会社JAPAN ANKEI CO.,LTD.亮相进博会。

进博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此次博览会展览面积达30万平方米,企业展览面积27万平方米,吸引了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200多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

日本安惠株式会社成立于2008年,位于名古屋,承担安惠国际海外研发中心的职能,主动跟踪世界上先进的保健品研发、生产技术,努力为公司研究、开发与国际接轨的新产品、新技术,从而为提升安惠公司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而努力。

本次进博会,日本安惠株式会社展位人气十足,在众多展位中脱颖而出。截止到11月7日,超2000人次前来参观、交流、洽谈。多家电商、药店、医院对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热情高涨,并与日本安惠株式会社达成合作协议。其中,肝力源、美白丸等产品最受欢迎,样品皆销售一空。

进博会还在如火如荼开展中,日本安惠株式会社会继续努力,让更多人了解安惠,为更多人带去健康体验。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